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杨因心脏不适退赛:失去的会拼回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9:5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杨
孙杨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在9日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孙杨因感到心脏不适而不得不退出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决赛,遗憾缺席,没能达成三连冠的梦想。网友对此表示很遗憾,希望孙杨能够快点好起来。

  今日凌晨,孙杨发微博向支持他的观众致歉,并且表示一定会把失去的再拼回来。他写道:“今天对不起大家,因为心脏不适决赛退赛,没能为中国再多赢得一枚奖牌,我真的拼尽全力了,很高兴能第二次蝉联世锦赛MVP,中国游泳队也百花齐开,圆满收官,我知道我身上是国旗的重量,承载着大家的期待,请大家相信我和中国游泳队,失去的我们一定会拼回来!明年里约见分晓!”

  网友在看到消息后纷纷对孙杨表示安慰和理解:“孙杨,别说对不起!你好好的才是最重要的!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说什么对不起,有什么比身体更重要,不要说对不起,你很棒,不要愧疚了,真的,好好养身体,不要太累了永远为你加油”、“杨哥,没事,你已经付出很多了,身体健康最重要,最好的状态迎接里约。加油。”、“加油!你永远都是中国的骄傲!!!好好休息 里约再见”等等。

  本届世锦赛当中,孙杨从400米预赛到最后的1500米预赛,孙杨已经比了9场,拿下了两金一银,是中国人们的骄傲,无论怎样,祝福孙杨,里约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