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巅之上》热拍 “超级先生”洪尧加盟颜值学院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11:3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洪尧
 

  2014年参加安徽卫视《超级先生》节目获得谢娜组第二名的演员洪尧日前参与了电视剧《云巅之上》的拍摄,饰演明星表演学院学员贾明。

  据悉该剧以陈晓饰演的大明星唐斐与袁姗姗饰演的简兮之间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娱乐圈众人的生存与发展。此前洪尧曾在网络剧《逆光之恋》中饰演小群一角,崭露头角,此次他在《云巅之上》中饰演的贾明是剧中明星表演学院的一员,也是郭晓东饰演的陆周的弟子之一。因为剧中明星表演学院网罗了一众颜值爆棚的年轻俊男美女,该剧制作人于正更把学院称为颜值学院。

  擅长舞蹈的洪尧此前曾获得过CCTV中国电视舞蹈大赛优秀奖、全国街舞“双星杯”齐舞冠军BATTLE亚军、世界街舞大赛BOTY中国赛区齐舞冠军BATTLE 亚军等多个舞蹈奖项,相信此次在《云巅之上》中观众又将看到洪尧的矫健舞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