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首席型男团体”SpeXial《贴身》曝光 邀滨崎步首席舞蹈老师打造全新舞步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12:3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纳音乐旗下“台湾首席型男团体”SpeXial 2015年全新专辑《Dangerous》将于8月19日开始预购,9月11日正式发行。除了造型摆脱以往稚气全面大翻新;首波主打《贴身》同时挑战全新曲风,更特别邀来“日本天后”滨崎步御用舞蹈老师-佐佐木康为SpeXial打造全新舞步!

  这次编舞老师不仅为“日本天后”滨崎步所专属,同时是“韩国最强天团”东方神起、“日本性感歌姬”幸田来未等重量级巨星御用,而这次合作机缘则源自SpeXial上月与滨崎步所合作的单曲;当时SpeXial不但受天后青睐进而合作,更进一步受邀远赴日本共同拍摄MV,因此让SpeXial认识了当时的编舞老师-佐佐木康,佐佐木老师精湛的舞艺让SpeXial当下即表示印象深刻,回到台湾后,众人更异口同声表示希望能邀请他担任此次的编舞老师,然而近期正忙碌于滨崎步巡演的佐佐木康,不但一口爽快答应,更破例地排除万难为SpeXial抽空来台,让原来以为机会渺茫的SpeXial都感到十分感激!

  当提到首波主打《贴身》的排舞过程,SpeXial更忍不住直呼是近年来印象最深刻的舞蹈经验;原来SpeXial面对佐佐木老师时,总有股说不出的紧张,每次练舞都让旁人明显感受到高气压、精神超紧绷!此外,更会在练舞前买一大堆零食、饮料及开水补充能量!特别的是,当SpeXial每上完一次课,都有种瞬间茅塞顿开的感觉,团长宏正笑说:“之前的舞蹈总是花很多时间背动作;动作背熟了,却又花了很多时间消化,但佐佐木老师这次让我们有种突然“开窍”了的感觉,让我们超快的就熟悉舞步,几乎一次到位,真的很神!”练舞过程中,佐佐木老师也透露了步姐同步的关心,让SpeXial再度受宠若惊!

  面对佐佐木老师特地为SpeXial飞来台湾,SpeXial这次也尽地主之谊带佐佐木老师去吃了台湾著名的麻辣锅,同时送上台湾出品的凤梨酥!一提到凤梨酥,团员们则忍不住互相对看并笑了笑,追下之下伟晋才透露:“上次到日本因为时间太赶,来不及准备伴手礼,所以当时在当地买了著名的凤梨酥,没想到步姐一打开就发现了!”而这次送上的凤梨酥,SpeXial也特地向佐佐木老师一再保证绝对是正港台湾出品,更要佐佐木老师放心!“台湾首席型男团体”SpeXial全新专辑《Dangerous》将于8月19日开始预购,9月11日正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