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近况公开 发光美貌吸引视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2 16: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池城李宝英近况公开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李宝英和池成夫妇的近况公开啦,刚刚生产两个月的新妈妈李宝英素颜美貌依旧。

  12日,演员尹贤淑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一张与池城李宝英夫妇的合影,吸引了网友的视线。照片中,三人围着桌子坐着,气氛十分融洽,池城右手搭在妻子李宝英的肩上,脸上露着幸福的微笑,夫妻俩很默契的用左手托着腮,甜蜜的氛围让人羡慕。

  网友更是被李宝英的素颜美貌吸引,纷纷表示:“宝英欧尼还是美美哒 ”、“女神素颜也这么美”、“真的很美,皮肤很好啊”等等。

  池城与李宝英于2013年结婚,两人十分恩爱,2015年6月13日两人的女儿出生,而李宝英目前正在休息中。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