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告白刘亦菲:遇到你之后想要拥有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09: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刘亦菲
 
宋承宪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宋承宪和刘亦菲一同现身长沙,为了宣传其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共同参与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这是两个人公开恋情之后首度同台,让网友十分关注。

  据悉,宋承宪与刘亦菲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互动非常频繁,牵手登台,深情对视,甜蜜幸福,简直虐死单身狗的节奏。而宋承宪更是现场深情告白:“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贪心的人,但是见到你之后我就起了贪念,想要拥有你”。现场的甜蜜氛围,让人羡慕。

  而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宋承宪更是发微博表示:“第一次一起携手出演的综艺节目非常开心!!!!!”大方上传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笑得十分幸福。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