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八夷》收视创新高 蝉联水木剧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11: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龙八夷》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播出的由周元和金泰希联袂主演的SBS水木剧《龙八夷》收获了14.5%的收视率,蝉联了水木剧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显示,昨晚播出的水木剧中,SBS电视剧《龙八夷》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以14.5%的收视率获得冠军,收视率一路飘红。

  《龙八夷》首播以11.6%的收视起航,并且不断刷新着自身的收视率,本周更是创造了新高,精彩的剧情发展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另外,电视剧《龙八夷》主要讲述的是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独特浪漫故事。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