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d-EXO-李昇基-金妍儿等在KBS光复70活动中带来热力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6 11: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俊亨与EXO合影
 

  15日,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了KBS光复70年国民大合唱“我是大韩民国”活动,众多韩国明星、歌手idol出席,带来了热力舞台。组合god、EXO,歌手PSY、李仙姬等,还有李昇基、金妍儿等都出席了活动。

  其中god和EXO在活动中演唱了《天生缘分》《气球》《致你》等歌曲,EXO不仅独自带来了《Call Me Baby》、《Growl》、《Love Me Right》舞台,还和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合作了歌曲《幸福》的舞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注:韩国光复日:1945年8月15日,韩国从长达35年之久的日本殖民主义统治下解放出来。 这一天还是1948年大韩民国政府成立纪念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