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歌谣》各组合帅气舞台 1位将通过官网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6 16: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歌谣》帅气现场舞台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在今天(16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束草特辑中,组合们带来了精彩舞台,GOT7充满男友力的《Just Right》、T-ara海军风制服《完全疯了》、Apink告别舞台《Remember》、B1A4甜蜜告白的《Sweet Girl》、BEAST让人中毒的歌曲《YeY》、Band女神复古女王Wonder Girls《I Feel You》、Super Junior帅气的《Devil》、要嫁给音乐的SHINee歌曲《Married To The Music》。

  节目最后公布了下周节目中少女时代、4MINUTE泫雅以及VIXX小分队LR的回归预告。

  另外,本周《人气歌谣》以录播的形式播出了束草特辑,制作组方面通过字幕写道“本周《人气歌谣》1位稍后将通过官网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