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深《玫瑰与小鹿》登顶冠军人气足 粉丝贴心送新歌同款贺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09: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深出席青岛见面会
周深带小鹿录制节目
 

  由“好声音天籁美声”周深纯美演唱,“华语民谣启蒙之师”高晓松创作的十年压箱之作《玫瑰与小鹿》,自首发以来好评如潮,势头强劲。不仅首周空降各大音乐榜单前三,拿下某网站单日试听点击量第一。本周更是马力十足,在众多超人气歌手的新歌包围中脱颖而出,一举登顶排行榜冠军。而日前,在青岛举行的见面会中,热情的粉丝们更是超级贴心的送上了《玫瑰与小鹿》新歌同款贺礼,令周深感动惊喜。

  新歌《玫瑰与小鹿》是高晓松第三张音乐作品辑的首支曝光单曲。歌曲中重返天真的诗意情怀令人心驰神往,而周深如天籁之音般的纯净演唱,更赋予了歌曲如梦似幻的童话意境,令歌曲成为近年来难得的曲意及演唱俱佳的上乘之作。一经推出后,不仅获得了极佳的口碑,更是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人气急升。刚刚发行了和好声音搭档李维的首张翻唱大碟《回味》,自己的首支原唱歌曲《玫瑰与小鹿》更是好评不断,收获满满的周深在惊喜之余更不忘心存感激。除了由衷感激高晓松老师的青睐信任、导师那英的热心牵线,以及制作团队的辛劳努力。周深对“生米”(周深的粉丝)的给力支持更是铭记在心,并在微博中大赞歌迷:“你们太棒了!太感人了!辛苦了,谢谢你们!“由衷感谢歌迷陪伴自己一起成长。

  而近日,在青岛举行的见面会中,热情的粉丝不仅连夜赶制了新歌打榜手牌,更是相当贴心地送上了特别的贺礼——玫瑰花+小鹿公仔。身兼“卡布女神“与”逗比萌神“的周深,在收到这份新歌同款礼物后满心欢喜,第一时间就与小鹿合影比萌。作为第三季好声音中,第一个发行单曲并第一个发行专辑的学员,周深凭借自己独特纯美的嗓音赢得了越来越多音乐人与歌迷的瞩目,同时,可天籁可萌神的周深在社交网络的十足人气也让这位拥有着完美歌喉的90后男生显得十分亲切可爱。对于自己的第一首原唱歌曲能获得如此“高规格”待遇,周深也直呼“没想到!”。周深坦言好声音比赛后这一年,自己性格变开朗了,虽然每次上台前多少还会紧张,但希望自己一直好好唱歌的的念头让他不再盲目。“我会时刻准备着去用心唱歌,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听到我唱的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