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rs.Cop》收视上升 夺得月火剧收视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0:3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Mrs.Cop》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在17日播出的月火剧集当中,SBS《Mrs.Cop》夺得收视冠军。

  在17日晚播出的月火剧中,SBS《Mrs.Cop》的收视率有所提升,达到了10.8%,夺得同时段冠军,MBC电视剧《华政》收视率为9.6%,位列第二位,而KBS2TV最新剧《奇怪的儿媳》首播获得了6.0%的收视,排在第三位。

  《Mrs.Cop》自播出之日起,收视率就一直呈现上升趋势,剧情的发展受到关注,主演们的演技也获得了肯定。该剧主要讲述了拥有者极高刑侦能力的女警察,在与罪恶势力作斗争的过程中,也在无形中揭露着警察局社会黑暗面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