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 L电影出道 担任《夏克先生》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1:3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L(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8日,据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L即将电影出道,主演电影《夏克先生》并且担任男主角。

  《夏克先生》主要讲述的是L饰演的少年与鲨鱼分享友情,传递尊重自然理念的故事,因为电影大部分都需要在水中拍摄,因此L目前正在练习潜水技能。

  L此前曾出演过很多热播剧包括《主君的太阳》饰演苏志燮的少年时期,《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本色出演一个大明星,还在刚刚结束的《爱你的时间,7000天》中客串出演让人心动的年下男,演技受到了业界的好评,因此得到了主演电影《夏克先生》的邀请,期待L的大荧幕首秀。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