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综艺节目拍照担当 OPPO手机记录明星至美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4:13:50   来源:中国网   

  随着OPPO与数档明星综艺节目的合作,OPPO一直倡导的“至美一拍”在这个暑期,变的星光熠熠。OPPO当季热推的 R7、 R7 Plus成为节目明星用机,记录了诸多明星的“至美一拍”。

  OPPO R7 Plus捕捉《中国好声音》导师有爱合影

好声音导师与好声音学员的自拍合影

  导师周杰伦的加入,让《中国好声音》导师队伍迎来史上最强导师阵容,而最强导师的第一张自拍合照也在盲选中有爱的到来。建筑工黄凯用他对音乐的自信和热爱,赢得4位导师的转身,更赢来了向女友求婚的勇气。在4位导师的见证下,兑现自己的承诺,成功向女友求婚,也和4位导师一起,将求婚一刻的浪漫和温馨,永远定格在OPPO R7 Plus的镜头里,相信这将是他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张合影。

  OPPO R7至美一拍女神“最羊气”瞬间

偶像来了至美一拍

  看过女神精致的封面照、美丽的自拍照,女神会不会有更不一样的照片呢?本周《偶像来了》遭遇拍照难题,女神们需要快速抓住一只羊,并快速通过OPPO R7与羊合影。活动结束后,在OPPO R7的镜头里,女神的羊POSE千姿百态,或紧抱小羊不放,或拎起来羊的2只前蹄,纷纷展露女汉子本色,拍摄“最羊气”照片,女神的照片诠释着最真的照片,也是最美的照片。

  OPPO R7 承包《极限挑战》男人帮高颜值自拍

极限男人帮手持OPPO R7自拍

  每期《极限挑战》结束之后,网友们总有一类评论是“请把男人帮自拍的手机交出来”,可见OPPO R7记录男人帮的高颜值自拍简直多到不可想象。没错,当一群爱自拍的男人遇到OPPO R7这一自拍神器担当,自拍界的三观被重新改写。OPPO R7自拍视频可以上电视,清晰度候补专业摄像,OPPO R7自拍美颜还可令男人帮以往冷酷画风变成呆萌么么哒。在《极限挑战》,OPPO R7与男人帮一起,探索手机自拍极限。

  自拍漂亮拍照清晰 OPPO手机至美一拍能担当

OPPO R7&OPPO R7 Plus

  作为主打拍照的OPPO手机,一直以来都在倡导 “至美一拍”,用手机轻松记录生活之美。对此,OPPO独家研发“PI原画引擎”,其中搭载的5000万超清画质功能,更是显著拉升手机拍照的画质。与此同时,新品OPPO R7、OPPO R7Plus更是搭载全局闪拍技术,显著提升拍照速度,更快获取至美照片。OPPO手机具备如此拍照实力,获得节目组的青睐,成为拍照担当,自然理所当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