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更新近照 粉色头发吸引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5:5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伯贤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男团EXO成员伯贤更新ins简短的写到:“大家好”,并且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近照,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公开的照片中,伯贤身穿白色T恤,刘海散落在额前或嘟嘴卖萌或时看着镜头发呆,样子十分可爱,尤其是伯贤那粉色的头发格外吸引人眼球,好看又时尚。

  网友们纷纷表白伯贤:“我们伯贤怎么那么漂亮呀,帅我一脸”、“白白实在是太酥了,就一个帅字”、“粉色的头发也很好看,演唱会辛苦了,好好休息”、“粉色的小白白,可爱的气息都要填满整个宇宙啦”等等。

  此外,EXO在16日和17日在中国香港举行了演唱会,与2万名粉丝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