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杀》抄袭说不成立 片方将诉原告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09: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暗杀》海报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韩国首尔中央法院判定电影《暗杀》并未抄袭,并且驳回了原告崔忠林针对《暗杀》提出的上映中止申请。

  此前,韩国小说家崔忠林曾以电影《暗杀》抄袭了自己的小说为由,起诉《暗杀》制作公司并且要求其赔偿100亿韩元,还提出了中止《暗杀》上映的要求。18日,法院判定《暗杀》并没有抄袭崔忠林的小说,并且驳回了崔忠林中止《暗杀》上映的要求,称电影与小说中的情节有很大不同,不属于著作权法保护的范围。

  电影《暗杀》的制作公司则表示会采取法律的手段反诉作家崔忠林,因为其自称的剽窃说不仅使电影票房受到打击,也严重损毁了编剧的名誉,因此将会追究名誉损失。

  电影《暗杀》由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人主演,目前观影人次已经突破了一千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