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派三叔都不知道的“盗墓”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14:47:31   来源:北青网   

  网络剧《盗墓笔记》的播出可算是圆了粉丝们的影视梦,继而又引发了更狂热的盗墓原著粉的阅读狂潮。小编忙中偷闲做了下数据,最后知道真想的我忍不住惊呼一声:三叔,节操何在?愿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吴邪!

  一、 狂热“盗墓”潮

  《盗墓笔记》网剧开播,单日搜索量370W,超出“奔跑吧,兄弟”3.7倍。

  每100个搜索用户中,有27人在搜盗墓笔记!达到搜索用户的27%。

  小编弱弱地想,这会不会间接地推动我国考古事业的发展呢?如果给大家一把洛阳铲,会不会挖穿整个月球?

  二、 女人的钱更易赚

  女生的阅读医院是同类作品的1.76倍,进一步分析数据,女生的付费意愿是男生的1.48倍。是因为瓶邪而坠入我盗墓大军么?真是可怜天下腐女心呀!

  三、 年轻就是任性

  80、90后占比89.8%左右,80、90后是阅读的主力军,可见,每个年轻人的心里都藏着一颗冒险的心,是要做海贼王的“男人”么?(单纯的人请pass)

  四、 夜深人静盗墓时

  近20%用户选择在22:00—01:00之间阅读,是因为这个时候阅读更有气氛,更容易想到粽子吗?(小哥在一边笑而不语)

  五、 盗墓也看脸

  稻米们更喜欢“张起灵”和“吴邪”,两者之间不分伯仲。是小哥还是吴邪,这真是难坏了操碎心的女粉们,不过选潘子的肯定都是纯爷们,女汉子当然也算爷们。

  六、 “盗”可道,非常盗

  “瓶邪”在评论中被稻米提及的频率占第一。稻米们竟然创造出了“瓶邪”这个超人气的词语,可见大家多想见证“小哥”和“吴邪”那纯洁的爱情!三叔,你是故意的么?节操何在?

  七、 大家狂吐槽

  65%的观众对改编的电视剧不满意。

  他们说:每集500万,连80年代的《西游记》都比不过;原著粉表示没办法剧透;我不管,反正我要把编剧的头交给国家。

  连三叔都忍不住说:都把我看傻了,不光是我看傻了,连编剧都看傻了。这几天一直在查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内蒙版的剧本。

  如果让三叔对《盗墓》网剧点赞的话,我想三叔肯定傲娇地表示:臣妾做不到!

免费下载QQ阅读,畅读《盗墓笔记》

数据来源:阅文集团数据中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