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辣妈昆凌近况公开 晒美照宛如少女一般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09:0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昆凌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天王嫂”昆凌通过社交软件上传了一张近况照,并且写道:“新手妈咪人生,每天为了要维持一定的mother牌milk,就势必得一直补充营养价值高的滴鸡精。这杯就敬一样在位北鼻奋斗的妈咪们喽,一起加油。”

  公开的照片中,昆凌身穿灰色背心,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看着镜头,长发披肩,皮肤白皙,身材纤细,完全不像是刚刚生完孩子的妈咪,宛如少女一样漂亮,让人羡慕。

  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还是这么漂亮,世界上最美的妈咪”、“漂亮,这个妈咪既年轻又好看”、“照片是周董给你拍的吗,好漂亮啊”;也有网友纷纷表示想看小周周:“快点让小周周露面啦,想看小周周”、“晒张小周周的正面图片吧,好想看看啊”、“不带小周周,差评”等等。

  今年1月18日,周董与昆凌结婚,婚后不久便宣布昆凌怀孕的消息,7月10日,昆凌为周董生下了巨蟹座的小公主,粉丝们纷纷表示祝福。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