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翘柏送戴爱玲“游艇”“跑车”堪称中国好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09: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9日晚,台湾“铁肺歌姬”戴爱玲在陌陌旗下的音乐直播平台——陌陌现场一口气连唱多首经典作品,深情、高亢、大气的一贯风格引得网友大呼过瘾,金牌音乐制作人、为陌陌现场音乐水准把关的梁翘柏虽然身在外地仍不忘观看直播,连续赠送“游艇”、“跑车”等虚拟礼物,并发弹幕点评戴爱玲的表演,堪称“中国好导师”,引发陌陌网友集体刷弹幕隔空喊话:“梁老师收玲玲为徒吧!”戴爱玲也笑答“特别期待和梁翘柏老师合作,得到梁老师的指导!”

 

  时而摇滚,时而柔情,爆发力超强,戴爱玲有着《千年之恋》、《空港》、《沸腾》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KTV传唱度极高的金曲。而在不久前的真人秀节目《蒙面哥王》中,让歌手丁当一举夺冠的《千年之恋》的改编正是来自梁翘柏之手,旧歌新编的巧妙让点评团不觉拍手称好。

  曾在王菲、张靓颖、周笔畅等众多巨星大咖的演唱会以及《我是歌手》、《蒙面歌王》等节目中担任音乐总监的梁翘柏,盛传已出任陌陌现场首席内容官。该消息此前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一轮业界和网友的八卦讨论。此次在陌陌现场直播中现身互动,不仅引发线上网友“万人活捉梁老师”的自发行动,更让人好奇,有梁翘柏加盟的陌陌现场,将会在音乐节目和在线直播上有什么新的搞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