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彩再度来袭 出任《挑战极限》极限推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1: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几年各大真人秀综艺节目厮杀激烈,百花齐放,而东方《极限挑战》近日一枝独秀引来了一批极限男人帮热潮。《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围绕社会热点和时代背景原创的大型励志综艺节目。节目主打“男人帮”概念,“被用过”黄渤、“颜王”孙红雷、“神算子”黄磊、“松鼠”王迅、“小猪”罗志祥以及资深“小绵羊”张艺兴担任固定成员,此外,还有飞行嘉宾前往助阵。节目组用不同于其它综艺节目模式打造出了12集“剧情式综艺”,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感观体验。节目中,孙红雷跟黄磊“谈恋爱”了,张艺兴被骗地铁卖唱了,罗志祥穿挂衫买菜了,黄渤变身青岛大妈了,王迅出任歌女了……几位成员在斗智斗勇中挑战自我,在互帮互助中超越极限,在搞笑犯二中完美爆发。观众对悬疑情节、搞笑桥段或者温情场面的需求,都能够在这档有着电影般剧情的综艺节目中得到满足。

  《极限挑战》除节目本身的超高收视率之外,更与资深电视媒体综合服务供应商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上海云活合作,请来互联网营销专家“云彩”担任极限推手。观众可以通过“云彩服务”公众号更近距离地参与到节目当中。一方面,云彩的多元化广告植入方式,使广告、活动、促销页面无论在APP、公众号还是独立页面,均可被植入。另一方面,云彩作为上海云活新上线的虚拟奖品分发平台,让用户看节目、赢奖品两不误。此外,云彩还通过提升用户参与性和用户黏度来提升各类营销活动的传播性以及转化率。在同《咱们穿越吧》栏目合作的活动中,活动仅持续24小时,原公众号粉丝出现爆发性增长。让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投放更加无忧无虑,让流量分发更加简单有趣;转化率超过20%;单用户获取成本低至3毛钱;在用户圈层疯狂传播;除了花钱还能挣钱-就是云彩。

  有云彩,节目更精彩!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晚8点55分的东方卫视大型励志综艺节目《极限挑战》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