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许下收视公约 超过20%举行Free Hug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6: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灿烈(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EXO成员灿烈许下收视公约,若自己参演的《丛林的法则》收视超过20%就会举行Free Hug活动。

  在参加《丛林的法则》之前灿烈接受了采访表示如果收视率超过20%就会举办Free Hug活动,随后非常自己爽朗的去参加节目的拍摄了。据了解,灿烈在参与节目的录制时,表现得非常活跃,获得了工作人员的夸赞。

  灿烈曾经在2013年参与录制了《丛林的法则》密克罗尼西亚篇,完美的表现获得了称赞,灿烈参演的部分也获得了超高的收视,被誉为“灿烈效应”。此次受邀出演文莱篇,也让观众非常期待,不能能否再创收视佳绩。

  另外,灿烈出演的部分将会在今晚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