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灿烈出演《丛林的法则》 称赞伯贤拥有光能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2 11:1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1日晚,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如期播出,男团EXO成员灿烈出演该节目,并言及了队友伯贤。

  在该期节目中,谐星柳谈问及灿烈在EXO中哪位成员最能胜任《丛林的法则》,灿烈回应道:“我觉得伯贤的适应力很强,所以他应该会做得很好。”柳谈问道:“那伯贤在EXO中拥有的超能力是什么?”对此,灿烈回应道:“伯贤拥有光的能力,所以应该不需要照明。”一席话引发了爆笑。

  随后,柳谈再度问道:“那有没有哪位成员是拥有瞬间移动的能力的?”灿烈回应道:“KAI拥有瞬间移动的能力,Lay还拥有治愈能力。这么看来,EXO太适合留在《丛林的法则》了,简直就是最佳化的成员。”两人如此风趣的对话引来了其他成员们的阵阵欢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