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堀北真希与大12岁男友结婚 今年5月相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3 08:1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堀北真希山本耕史(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女演员堀北真希与大12岁男友结婚了,恭喜两人!

  22日堀北真希与男友山本耕史通过双方的事务所表示两人已经提交了婚姻入籍报告,正式结为夫妇,并且很高兴向大家公布婚讯。

  今年26岁的堀北真希与男友山本耕史相差12岁,山本耕史也是一名演员,两人在2009年一同出演《家有六子》而相识,今年5月两人又一同出演舞台剧《岚が丘》,从而确立了恋爱关系,让人震惊的是,仅仅正式交往两个月,堀北真希就闪电和男友结婚了,速度之快让网友大呼“心碎”。

  堀北真希以清纯的形象,空灵的气质受到了大多数人的喜爱,是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如今女神结婚,让很多人感到心碎的同时还是给予女神祝福,恭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