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版《一吻定情》公布演员名单定档明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3 11:1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佐藤宽太美沙玲奈(资料图来源新浪)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影版《一吻定情》演员名单新鲜出炉了,定档2016年秋季上映。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漫画家多田薰的经典漫画《一吻定情》将拍电影版,近日,电影主演的演员名单公布,男主角入江直树由佐藤宽太饰演,而女主角相原琴子由美沙玲奈饰演,直树父亲石塚英彦饰演,琴子父亲由阵内孝则饰演。此外,影片中还包括石田光、大仓士门、山口乃乃华等。

  据悉,电影正式定名为《一吻定情 高校篇》,将会在近期进行拍摄,2016年秋季上映。

  《一吻定情》曾在1996年被拍摄成电视剧,由柏原崇和佐藤蓝子主演,之后郑元畅和林依晨又拍摄了台版,2013年古川雄辉和未来穗香重新拍摄日版并且定名为《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2015年泰版一吻定情也进行了拍摄,主演是泰版《浪漫满屋》的男女主角,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