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克拉恋人》主角恋情扑朔迷离 通灵珠宝穿越时空见证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3:28:18   来源:中华网   

  2015全民剧《克拉恋人》已渐入尾声,蝉联同时段收视率第一,该剧网络点击率也持续刷新纪录,目前已突破70亿关卡,单日播放量过2亿。收官将至,剧情也全面步入高能模式,然而剧中米朵的归宿仍是谜团,她究竟是和雷奕明在一起还是会和萧亮复合?

  在萧亮与米朵的爱情宣告破灭后,米朵就回到了家乡,竟与雷奕明不期而遇。结果不料雷奕明在出诊的路上遇到塌方,重伤之后昏迷不醒。在灾难面前,米朵终于意识到雷奕明在自己心中的分量,并为求他醒来而许下了一个承诺:只要雷奕明能够平安无事,她愿意和雷奕明从头开始。经历了二十年的友情之后,两人第一次以爱情的名义面对彼此。

  自始至终米朵一直没有放弃成为钻石设计师的梦想,她勾画着雷奕明与自己的过往种种,“时过境迁并不代表消失,回忆是有力量的。”这句话给了米朵灵感,伴随而来的还有她的新设计:“穿越时空”。

通灵珠宝DESTAIME (穿越时空)对戒

  米朵设计的这款穿越时空戒指在现实中真的存在!通灵珠宝DESTAIME (穿越时空) 系列产品是“两钻同坯”的结婚对戒,象征着“天生一对,命中注定”的缘分,并且像经过亿万年才形成的钻石一般“穿越时空,永不分离”。

  通灵珠宝DESTAIME(穿越时空)系列,每一对对戒上的两颗钻石,均由同一钻坯切割而来。原石经历亿万年的沧海桑田,被开采出来后,以超过其他钻石切工30%的高损耗量,与2倍的切磨工作周期,方能得到一对火彩最佳契合的同坯钻石。

  剧中主人公用最用力的方式在表达爱,相信或早或晚,都能得到爱的回应。当相遇碰出火花,如何继续呵护缘分,这也是所有爱情中都存在的命题。《克拉恋人》借由剧中几对情侣,层层次第,向观众展开爱情的解读,也让我们对大结局多了一份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