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芽联手《天天向上》,引张柏芝分享“驭”儿术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3:37:48   来源:昕薇网   

  周五晚,《天天向上》播出了辣妈女神张柏芝做嘉宾的最新一期节目。在激烈的暑期档周五晚间收视率大战中,《天天向上》借女神大聊“驭”儿术拿下2.13%的收视率,位列当日全国网综艺节目收视第二。

  节目中,张柏芝透露自己是个节俭的妈妈,小儿子Quintus穿的玩的很多都是大儿子Lucas的旧物,她会向小儿子解释说这样是环保。“我带他们买玩具,要求每个人只能挑一个最喜欢的”,柏芝说,“Lucas会跟弟弟说妈妈说只买一样就是一样,她说的话一辈子不会变的”。

  给小孩穿旧衣,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习俗。汪涵、欧弟、小五在节目上自爆童年穿过姐姐的花衬衫、裤袜、泳衣,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张柏芝传授欧弟“母乳香水”秘诀

  借换装的话题,张柏芝还现场教授了准爸爸欧弟一招让宝宝黏爸爸的育儿术——把母乳擦在爸爸的衣领当香水。作为母婴跨境电商蜜芽代言人的汪涵此时紧接了一句“我们不仅有蜜芽,还有秘诀”,天天节目组给这一幕配上了调侃的字幕,“又这么顺其自然地聊到了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