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正言《花千骨》成呆萌表情帝 网友玩坏“火夕”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09:4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正言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霍建华、赵丽颖领衔,蒋欣、杨烁、张丹峰、张正言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制《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剧中,由张正言饰演的儒尊顽皮弟子火夕被网友调侃史上最强“古装正太”,傻萌表情萌力十足,被网友脑洞大开合集表情包,疯传网络,网友感叹:火夕已被玩坏。

  张正言被赞“表情帝”  网友:表情已“右键”

  在《花千骨》中张正言饰演的火夕令人印象深刻,从开场至今依然保持着傻萌顽皮的顽童心态,一路傻大白的搞笑天赋成为剧 中的“开心果”,各路搞笑经典更是成为网友热门“右键”表情,成为时下最新的聊天表情之一,张正言也因此获封“表情帝”,各路神级搞笑表情被疯传网络,被网友疯狂“右键”。

  演员张正言对火夕这个角色的塑造可谓深入人心,无论是从演技还是各方面都赋予了对火夕真个角色真正意义上的真实性与趣味性。在谈及如何塑造火夕这个角色时,张正言坦言:“开始并没有完全找到这个角色的状态,后来通过导演的建议意见自己对剧本原著角色的深入理解,逐渐的开始进入人物状态,加入了自己对这个角色趣味性以及喜剧性的特质,当我在表演的时候看到大家捧腹大笑,我知道这个角色成了。”

  《花千骨》剧情白热化  火夕去向引关注

  随着《花千骨》剧情的发展,在刚刚更新的剧情中,花千骨因犯重错被放逐蛮荒,火夕更是跟随众弟子力挺花千骨,酌情求尊上网开情面。然而尊上与花千骨的师徒恋也逐渐拉开帷幕,火夕也成为这段师徒恋的力挺者,玩萌耍宝的同时更是成为同门花千骨的后盾支撑。随着剧情的虐心程度加深,张正言扮演的火夕与舞青萝之间的这段恋情却显得幸福许多,而在电视剧接近尾声的时候火夕舞青萝命运到底如何,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

  随着剧情虐心程度的升级,剧中各路人物去向成为大众热议话题,网友也被这个虐心剧情深深吸引,然而这个萌翻众人的顽皮火夕的命途也是引起了讨论,网友喊话:“火夕舞青萝这对活宝怎么样了,在一起了么?求不要被虐,都好好的!”电视剧已接近尾声,火夕的命运也逐渐浮出水面,敬请持续关注《花千骨》,关注火夕,关注张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