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vo影像寻城记第二季拉萨站,一场信仰和味蕾的极致旅程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14:05:20   来源:亚洲娱乐网   

  vivo影像寻城记第三站拉萨站于8月23日正式开始拍摄。此次寻城之旅,vivo携手明星厨师郑永骏及两位消费者一起来到“日光之城”拉萨,共同开启了一场别样旅程。骏和消费者也将通过vivo X5Pro智能手机的协助,记录下精彩旅程。

 

  vivo影像寻城记已连续举办两季,第一季播出后引来了无数网友热议, 反响十分热烈,无论是视频点击量还是网络热度都双双大丰收。2015年vivo影像寻城记第二季再度出发,携手《华夏地理》和旅游卫视《行者》栏目共同打造,怀抱最初的影像之心再次踏上寻城之旅。与上一季有所不同的是,vivo影像寻城记第二季是由不同领域中的意见领袖带领,领略那些众多电影中出现的场景,并探寻景色背后的文化故事。vivo影像寻城记第二季的拍摄中植入了电影元素作为带动大家对寻城记关注的兴趣点。前两站小樽、罗马已拍摄完毕,分别由著名音乐人兼导演田原、先锋时装设计师张弛两位嘉宾领衔探寻。第三站vivo聚焦在世界最高屋脊拉萨,并携手明星厨师郑永骏共同开启拉萨的别样旅程。

  vivo影像寻城记第二季的首站录制是日本北海道的小樽,影片拍摄沿着电影《情书》的线索,来展现北海道小樽的浪漫;东临第勒尼海、扎根台伯河下游平原的罗马是本季第二站寻城城市,拍摄影片再现电影《罗马假日》中的经典场景,展现永恒的罗马艺术影像。而正在进行拍摄的第三站拉萨,将以电影《转山》的视角出发。在电影《转山》中,男主角因为要完成去世哥哥的骑行遗愿,决定前往滇藏线,骑车去拉萨。在影片最后,他终于站在了布达拉宫广场前,这里是他旅行的终点。而对于骏来说,布达拉宫是他这次旅行的起点。他要从这里出发,认识拉萨这座城市。

  在拉萨站的拍摄时间里,“骏”和两位网友在vivo X5Pro的陪伴下探寻拉萨之美、也品味了当地具有民族特色的美食,逐渐深入的了解藏民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最好的时节,极致西行,是vivo影像寻城记与你我的约定。背上行囊,走进一座城,寻找心灵深处的宁静, vivo影像寻城记的途中不仅仅是要带大家发现城市之美,更是以不同角度的旅行方式探寻这座城市之魂。 vivo影像寻城记第二季拉萨站的纪录片将在旅游卫视后续上映,欢迎大家关注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并了解影片的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