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剩下的盛夏》发布 周杰伦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0:5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TFBOYS(1)
TFBOYS(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TFBOYS组合与周杰伦合作的新歌《剩下的盛夏》发布,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据悉,《剩下的盛夏》是周杰伦御用团队为TFBOYS量身打造的,是一首校园风的歌曲,由周杰伦作曲,黄俊郎作词,林迈可老师制作,周杰伦还让自己的团队给这首歌编曲并且拍摄MV。新曲MV中TFBOYS三名成员身穿篮球服,展现了清新的校园风,歌曲很明朗,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此前,TFBOYS组合的三位成员公开表示很喜欢听前辈周杰伦的歌曲,队长王俊凯更是表明周杰伦是自己的偶像,组合也曾翻唱过周董的歌曲。如今,周董特意为组合创作歌曲,也是圆了三个人的梦想。

  周董独特的曲风加上TFBOYS组合特有的歌唱能力,歌曲让大家耳目一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感受到了盛夏毕业的气息,勾起了大家满满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