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现身杂志三周年活动 风度儒雅获年度挚爱男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1:0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道1
明道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身为演员兼制作人的明道现身某时尚杂志三周年活动,身着品牌西装修身有型,风度儒雅迷人依旧王子气息十足。明道当日获得了由杂志颁发的“年度挚爱电视剧男演员”大奖,作为时尚界的一份荣誉,令他十分开心。

  而除去大众所熟知的演员一职,明道更凭借明道工作室与腾讯视频合作出品的旅行真人秀节目《跟着明道趣旅行》一举跃升为制作人,并身兼主持人身份,大玩跨界,而《跟着明道趣旅行》也凭借独特而真挚的资深行者视角及有趣好玩的旅行体验吸引了一众拥趸。正在腾讯视频每周三中午12点火热上线更新中的第二季更是由明道携手暖心搭档叶璇一路游玩布拉格,为观众送上一场独特而美好的饕餮之旅,大受欢迎,仅上线三集点击量就已破亿,成绩令人惊叹,也令人对明道的跨界之旅大为赞赏,倍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