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吴奇隆婚期将近 忙里偷闲代言游戏打怪兽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1:40:32   来源:娱乐圈网   

  近日,刘诗诗大方承认自己与四爷吴奇隆的婚礼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这对一直被粉丝十分看好的恋人想必最近会非常忙碌,然而刘诗诗却“忙里偷闲”在微博上号召粉丝一起玩游戏、打怪兽。大家不禁感叹,原来女神也喜欢玩游戏呀 !

图1:刘诗诗“求组队”

  原来,刘诗诗近期代言的网页游戏37《轩辕剑》开放测试,趁此机会,自己在微博上号召大家一起组队玩游戏。刘诗诗这次代言的宣传照以及“打怪兽”TVC广告片视频也迅速流进人们的视野,很多网友们惊呼“美爆了”,还有网友针对刘诗诗再次饰演的拓跋玉儿形象,提出“应该让四爷来出演陈靖仇”的建议。

图2:刘诗诗拓跋玉儿形象代言照

图3: 刘诗诗仙女造型代言照

  刘诗诗在今年年初便与吴奇隆正式领证,成为合法夫妻,而婚礼却迟迟没有举行。刘诗诗表示自己的婚礼将是一个“浩大的工程”。另外有一些娱乐网站和知情人士分析,根据两个人目前的档期,他们的婚礼极有希望会在2016年春节期间举行。

图4:刘诗诗与吴奇隆甜蜜相伴,羡煞旁人

  刘诗诗和吴奇隆因为拍摄《步步惊心》结缘,双方不仅仅都达到了事业的新高度而且收获了甜蜜的爱情,这份恋情在公布后也受到了粉丝的祝福。相信这次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也将堪比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成为娱乐圈的一大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