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遮眼之道长出马》鬼节开机 主打惊悚玄幻致敬老港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3: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鬼遮眼之道长出马》鬼节开机 (1)
 

  日前由北京五月动力出品,媒体人映泉担任监制、新锐导演阿峥执导的恐怖魔幻巨制《鬼遮眼之道长出马》于8月28日中国传统的“鬼节”在蜀地成都开机。国民男神李俐杰、范冰冰同门师妹高彩琪、道长杨平修等新锐演员领衔主演。

  农历七月十五日,道教称为中元节,佛教称为盂兰节,民间旧称鬼节,七月半。相传那一天,地狱大门打开,阴间的鬼魂会放禁出来。有主的回家去;没主的就到处游荡,徘徊于任何人迹可到的地方找东西吃。影片主创、出品方将开机仪式安排在这一天,也颇有“吓到路人”的嫌疑。据悉,《鬼遮眼之道长出马》将现代魔幻和灵异惊悚元素、青春题材结合在一起,其主创阵容也堪称“致青春”,全80后班底意在打造出最青春的惊悚玄幻。

  80后班底重塑经典元素 引领经典恐怖风潮

  《鬼遮眼之道长出马》作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聚集魔幻、灵异、青春等元素的“惊悚玄幻片”,影片中除了将东方经典的道术、附灵、灵异和西方的魔幻元素混搭,其全80后班底打造也让影片具备无限遐想。《鬼遮眼之道长出马》延续了老牌香港一贯的惊悚喜剧路线,但是在场景设置、人物打戏等多个方面都有极大突破。影片从服装设计到场景布置,再到个性知足的人物设定,处处彰显着不一样的青春气息与恐怖元素,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铆、笏、幢幡、令旗、符咒、驱邪、伏魔、一个个道家捉鬼法器,戏楼女鬼、道魔巅峰对决,单凭道具和剧情的设定就已让你开始激动、心跳加速了吧。

  聚焦年轻人世界 青春外壳下的惊悚玄幻

  《鬼遮眼之道长出马》正是将焦点聚向了年轻人的世界,本片从制片到导演再到主演,均是清一色的80后,而新锐媒体人、影片出品人映泉也坦言“我们的制作班底均为80后,从创意到完成增添了很多以往国内惊悚片想用而不敢用的元素,就是为了给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恐怖观感,同时也行经典的老港片致敬,其中影片多种元素混搭也颇有看点。
 

《鬼遮眼之道长出马》鬼节开机 (2)
《鬼遮眼之道长出马》鬼节开机 (3)
《鬼遮眼之道长出马》鬼节开机 (4)
《鬼遮眼之道长出马》剧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