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GIC SHOW的不速之客,梦芭莎国际服装展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5:08:55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美国时间8月16日—8月19日,衣路集团带领旗下中国著名电商平台梦芭莎登陆全球最大时尚服饰展MAGIC SHOW(全称: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时装面料展览会),作为中国本土垂直电商的代表,此次参展之行必将是梦芭莎踏上国际化之路的重要一步。

  当地时间8月16日,赌城迎来了晴朗好天气,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人头攒动。在这个全球最大的展厅里将迎来一场国际服装服饰与面料的盛宴,来自40个国家近4000家参展企业以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全美10个州近十万的专业买家将齐聚一堂,共享服装界的顶级盛会。

  在MAGIC SHOW,衣路集团旗下多个时尚品牌与梦芭莎旗下自主品牌齐齐亮相美国。梦芭莎作为此次参展的中国企业,特别是作为电商企业,在现场格外引人瞩目。美国时间16日上午10点开始,梦芭莎展位门庭若市,不断有买手和供应商代表前来咨询,梦芭莎的宣传手册供不应求,一上午工作人员就收获了大把看展人名片。

  梦芭莎现场展位上有一位面容严肃、一身黑色低调连身裙的短发白人女士,媒体立刻认出这是美国时装界的风云人物、“永远的媒体聚焦点”——梦芭莎美国董事总经理Barbara Graff。此次Barbara受美国服装协会会长以及美国商务部邀请,作为Magic Show开幕专场会议嘉宾,同时介绍梦芭莎最新的美国区域发展战略。

  此次展会,美国众多时尚零售业权威机构和时尚界权威人士纷纷莅临衣路旗下展台,并对衣路的中美联合开发模式衣更加市场化本土化国际化的全新产品设计大加赞赏。

  “我们接下来将以更加快速的时尚供应链模式,多元化国际化的品牌模式,灵活的全渠道营销模式推出崭新的时尚社区,为消费者提供独立个性化的穿衣搭配指南,和世界一流快时尚店铺一起为本地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国际级快时尚产品。” 梦芭莎高层在MAGIC SHOW公开表示。

  梦芭莎自今年在上海南京西路成功开启与国际快时尚大佬比肩而立的时尚大店,其主张的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模式已经初具模型,全新的快时尚生态系统整合初步完成。而此次征战拉斯维加斯的MAGIC SHOW,这个拥有8年发展历史的老牌本土电商的国际化战略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