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方面发律师声明斥不实新闻 众网友鼎力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7: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正工作室发声明
于正转发声明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8日,于正工作室就目前网络中针对陈晓发布负面不实信息一事发布律师声明,要求发布不实信息的相关网络用户及媒体即时删除、屏蔽与陈晓有关的不实信息,同时断开所有与该类文章相关的网络链接。此声明发出后,不少网友立马响应支持,并表示支持工作室控告造谣者,严惩恶意散播人员,还陈晓一个清白。

  8月26日,名为“超能大星探”的视频节目曝光了当红人气小生陈晓与陈妍希的恋情,随后陈晓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确认。8月27日,陈晓与陈妍希双双发微博正式公布二人恋情,随后身边的朋友与网友粉丝都对这对情侣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但同时,部分网络用户及媒体对陈晓凭空杜撰出“劈腿”等不实负面信息,并在网络中广泛传播对陈晓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当晚,于正发微博声称绝不姑息造谣者。8月28日,于正工作室正式发声明要求停止对陈晓负面不实信息的传播。

  于正工作室发布声明后立即得到了一众网友的支持,网友表示“支持工作室发出声明辟谣,不能一直放任谣言的传播,也不能姑息恶意散播的人,应该还陈晓一个清白,会一直支持陈晓!”
 

律师声明1
律师声明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