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2》再现谜云李岷城欲上演复仇者联盟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9 09:0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灏与二队长
韩灏与昔日兄弟“反目”
李岷城饰演韩灏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话题网剧《暗黑者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在最新剧情中,韩灏(李岷城饰)与阿华、薛天的神秘会面,让剧情发展再生波澜。主演李岷城发微博称:“听说真正的故事开始了?”疑似剧透将有更加激烈的角逐。

  虐心!频被昔日战友“枪袭”

  《暗黑者2》中,李岷城饰演的前专案组组长韩灏,因背负杀人案而潜逃在外,相较第一季虽然戏份偏少,但角色看点却一点不比第一季少。除了一出场就必不可少的高强度打戏,令韩灏要时刻承受体力上的重重考验外,与昔日战友兼兄弟的拔枪相向,无疑让他内心深处也备受煎熬。

  动情!枪下留人暗涌热血兄弟情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韩灏先后被熊原、二队长、尹剑三位昔日兄弟枪指其人,然而子弹却一次也没有打中韩灏的身体,即便韩灏多次言语“挑衅”,他们也不曾真正开枪,眼神与肢体动作间流露出的愤怒与无奈,让他们一次次选择对韩灏仁慈,而支撑这些举动的背后当然是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深厚兄弟情。

  触目!疑将上演“复仇者联盟”

  第12集结尾,韩灏与阿华在天台会面,却因意见相左而心生间隙,此时,“新朋友”薛天的意外现身,让韩灏、阿华与薛天三人之间的关系越发扑朔迷离。有网友以此推测,三人极有可能组成复仇者联盟合力对抗Darker,而这一脑洞大开的剧情猜想是否属实,只能在后续剧情中找到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