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世麒麟影视进军微电影 处女作《闪战》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0 08:5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盛世麒麟影视
 

  日前,由盛世麒麟影视传媒投资拍摄的以热血青春为题材的搞笑类型微电影《闪战》正在拍摄中。据了解,该微电影是盛世麒麟影视传媒今年进军微电影以来的处女作品。在该作品中担任主角的为盛世麒麟影视传媒公司90后董事长崔岳麒,在剧中饰演一个无人管教,整天靠坑蒙拐骗为生的角色,后被神秘组织发现,在严酷的训练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亲手抓住了自己的杀父仇人。本部微电影旨在告诉青年人不应该没有梦想,不应该怕困难,凡事应该坚持,应该去努力。马云也说过:“梦想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剧中的演员阵容有跆拳道教练,退伍特警,体校毕业生,职业模特等各色职业人物,并且拍摄团队由中国狮子会签约摄像师梁爽等人担任。

  据悉,该微电影将会在10月份与大家见面,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盛宴,也希望刚刚成立不久的盛世麒麟影视可以拍摄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盛世麒麟影视1
盛世麒麟影视2
盛世麒麟影视4
盛世麒麟影视5
盛世麒麟影视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