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赵默笙吴倩加盟《跟着贝尔去冒险》 与张丹峰韩雪张钧甯一起冒险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0 10: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倩《跟着贝尔去冒险》海报 (来源:《跟着贝尔去冒险》官方微博)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晚,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官方微博发布信息宣布小赵默笙吴倩也将加入《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并公开了一张吴倩的节目单人海报。对此,吴倩转发微博并表示“最担心的就是还回不回的来,不过,万一,一不小心整装技能满血复活回来了呢?!”俏皮调侃的语气证实了这一消息。

  吴倩曾主演韩栋版《鹿鼎记》,在剧中饰演小郡主沐剑屏。在2015年1月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同年4月21日在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中饰演女一号田净植。除了演戏拿手,毕业于武汉大学的吴倩也曾在“创意英伦盛典”中的《帕丁顿熊》首映礼上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女演员,受到了威廉王子的接见,全程流利英语交流。

  另外,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是享誉世界的野外求生第一人贝尔·格里尔斯携手“最强大脑”蒋昌建以及八位各界明星展开的中国首秀,目前确认加盟的明星有演员张丹峰和韩雪。

  中娱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