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寅成近照展现完美身材比例 侧颜微笑太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4 09:4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寅成近照

  中国娱乐网讯 赵寅成高挑的身材与英俊的外貌加上十足的演技,令很多粉丝为之痴迷。模特出道的他令很多观众只看到他如雕刻般的五官而忽略他的演技。所以他尝试不断突破自己的演技,无论是霸气的黑帮还是优雅的绅士,都被他演绎的游刃有余。

  2014年与孔孝真主演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凭借该剧获奖,日前,近照公开。公开的照片中,赵寅身穿日常服装,或侧脸微笑或背对镜头,生活照随便一拍便成一张画报,独特魅力吸引粉丝的视线。尤其是一袭黑衣北影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比例,令不少女粉丝为之痴迷。

  对此,网友表示“太完美了,赶紧拍出新的作品来啊。”“这侧颜简直帅翻了~~~”“一点没胖,身材还是那么完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