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秀英秋季时尚写真公开 中性装扮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4:1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秀英(1)
秀英(2)
秀英(3)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少女时代成员秀英的最新秋季写真公开,秀英展现了十足的大长腿魅力。

  公开的的写真中,秀英留着利落的短发,看起来非常有个性,身穿潮范十足的阔腿裤,搭配各式的风衣,表情高冷,优雅大方,气场十足,特别是秀英修长的美腿,让她看起来更具时尚魅力。无论是哪一款画报,都让人十分心动,展现了成熟女人的气质。

  粉丝们纷纷留言称赞:“秀英好美啊”、“这大长腿,这身材,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超级喜欢秀英的身材,羡慕大长腿”、“这气场,真的让我震撼到了”等等。

  此外,秀英所在的组合少女时代目前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并且在各类音乐节目中获得了多个一位。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