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妮海瑟薇时尚大片 真空上阵深V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6 15:0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妮海瑟薇(1)
安妮海瑟薇(2)
安妮海瑟薇(3)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安妮海瑟薇为时尚杂志《Glamour》拍摄的10月刊封面公开,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公开的照片中,安妮海瑟薇大胆出境,真空上阵。她身穿长袍,光脚站在沙滩上,展现了自然的美感,深V豪乳若隐若现,性感十足,白皙细腻的大长腿更是抓人眼球,加上本身所具有的美貌和气质,让她散发着独特的韵味。

  网友们纷纷表示:“海瑟薇真的很美”、“性感又漂亮”、“有演技,有颜值,有身材,大爱女神”等等。

  另外,安妮海瑟薇确定出演电视剧《大使夫人》,她不仅是剧中的女主角,还将担任制片人的角色。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