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英爱-李敏镐-钟汉良等将出席SDA2015红毯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10:5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首尔电视剧Awardas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7日上午,2015首尔电视剧Awards公开了即将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红毯仪式的艺人名单。今年恰逢十周年纪念,本次颁奖典礼邀请了演员李英爱、李敏镐、李准基等国内外人气较高的演员出席,此外,朴炯植、U-IE、雪炫、徐仁国、吕珍九等年轻的演员们也将出席。此外,中国演员钟汉良、陈柏霖、林依晨,以及日本演员小田切让-神木隆之介等也将参加。

  据悉,本次颁奖典礼中Sistar、B1A4、炎亚纶、G.NA等组合歌手也将助阵献上精彩舞台。红毯仪式将于韩国时间10日下午5点30分在首尔上岩洞DMC广场举行,下午7时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由金廷恩、李栋旭担任MC,并将于晚11时15分通过MBC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