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门虎将》英雄测试完美落幕丽颖现身接档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15:55:25   来源:天极网   

  “金人万马踏中原 ,我军千里收失地”,抗金之争,浴血奋战,绵延疆土,留尽英雄泪。

  第一国战网游《龙门虎将》为期8天的英雄测试将于今日18:00正式落下帷幕,玩家们可以暂且放下肩上的抗金大任,整顿修整,养精蓄锐。此次英雄测试场面异常火爆,玩家热情高涨驰骋沙场,尽显飒爽英姿。游戏一经开测,“爆点”就持续不断,而测试完结之时,玩家们仍是意犹未尽。

【女神疑似现身 玩家疯狂寻觅】

  《龙门虎将》于9月1日一经开测,玩家们便蜂拥而至,赶鲜入驻游戏,场面异常火爆。对于这款期待已久的第一国战网游,玩家们“眼缘”极好,赞许有佳。

  游戏开测不久,玩家们还没能平复激动心情,便再次激起内心的骚动,原因则是女神赵丽颖疑似在游戏中现身。随后由玩家自发组织的“寻颖大军” 为见女神一眼,浩浩荡荡在全服游走。

  “不爱江山独爱美人”,一度陷入疯狂的玩家们曾忘了身上大任,只为博红颜一笑。而“寻颖”之旅更是吸引了大批“颖火虫”入驻游戏,《龙门虎将》一时间人声鼎沸,火爆不已。

  【妖神“赵丽颖”再度现身 绝美代言照即将出炉】

  虐了观众一夏天的《花千骨》终于在昨晚迎来高潮大结局,万众期待的妖神横空出世,武力值max的花千骨一边继续拿下逆天收视,一边用极品“眼刀”秒杀霓漫天。然而,即便神尊神武却依旧改变不了惨死的结局,悲惨解决令不少观众都为之心碎。

  而由赵丽颖代言的《龙门虎将》英雄测试也将在今日完美落幕,为了弥补广大玩家对妖神逝去的遗憾,官方将在9月10日正式启动代言拍摄,并且此次的拍摄风格也将一改赵丽颖以往“傻白甜”清纯形象,带来颠覆性的视觉突破。官方目前也并不排除将延用《花千骨》中“妖神“的霸气魅惑形象,让”妖神“在玩家心目中能有更多的呈现。究竟是何种绝美风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虽然《龙门虎将》本次英雄测试即将落幕,玩家们却仍是依依不舍,意犹未尽。此次测试的火爆让玩家们深深的体验到了这款不一样的国战游戏所带来的无限乐趣。然而革命尚未成功,将士们仍需努力,让我们静候《龙门虎将》的下次开测,吾等战场再见!

  激活码火热激活中:http://account.363.com:8080/market/sdo/active2/index.jsp

  官方网站:lm.363.com

  官方论坛:lm.363.com/bbs

  新浪微博:weibo.com/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