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来试试‘亚洲王子’李光洙亲自介绍的特别马油霜!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9 16:31:06   来源:妆点网   

  Claire’s Korea将举办李光洙限量版(Limited Edition )产品发布会,盛邀中国粉丝参与

  - Claire’s Korea举办‘李光洙限量版(Limited Edition )产品”会活动

  将邀请300位中国丝共襄盛举

  - 预定以抽签方式,进行优惠满满又多彩多姿的节目

  - 活动中也将公开邀请100位丝游韩国的惊喜活动

  Claire’s Korea邀请三百位中国粉丝,来参加‘格丽松 9 ∙ Complex 面霜’及‘九朵云’代言人李光洙的‘李光洙限量版(Limited Edition )产品发布会’!

 

  将于9月19日在中国上海某酒店举办的‘李光洙限量版(Limited Edition)产品发布会’中,演员李光洙除了会介绍属于自己的限量版(Limited Edition)产品外,还会和中国粉丝们见面互动。另外计划在现场以抽签的方式,进行与演员李光洙共同参与的特别活动环节。

  有意参加‘李光洙限量版(Limited Edition)产品发布会’的顾客,需在9月11日前,到9 Complex官方直购网站注册会员,然后再于网站内的活动专页里留下活动参与寄语即可。

  Claire’s Korea将会从所有申请参与活动的会员中,选出300位幸运会员。当选者名单将于9月15日在9 Complex的官方直购网站上公布。

  新上市的‘李光洙限量版(Limited Edition)’产品,是在Claire’s Korea畅销品‘格丽松 9 ∙ Complex 面霜’和‘九朵云’上,印制亚洲王子李光洙的图像后所推出的特别产品,此产品将会在唯品会(VIP SHOP)上限量出售。

  另外,在‘李光洙限量版(Limited Edition)产品发布会’现场,也会惊喜公开‘100人韩国游活动’。

  Claire’s Korea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感谢广大中国粉丝们对Claire’s Korea产品的支持与爱戴,特此推出了‘李光洙限量版(Limited Edition)’产品。”另外,“除了本次发布会外,11月份邀请中国粉丝赴韩国亲自体验K-Beauty的大规模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中,希望粉丝们热情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