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唱汇APP携手《隐藏的歌手》招募嘉宾 经典即将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0 14:5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首歌,或许承载着你的记忆,一个歌手,或许曾唱出过你的梦想。经典之所以无法超越,就在于它承载着我们的青春。


 

  你是否也曾热爱模仿偶像的歌曲,现在机会来了,《隐藏的歌手》即将登陆,只要你善于模仿,只要你的歌声能以假乱真,那就来和偶像一拼高下,还等什么?

  此番,演唱汇APP助力大型模唱类真人秀《隐藏的歌手》嘉宾招募,只为寻找到更多实力唱将,不要纠结于模仿与原创,王菲曾翻唱邓丽君,那英曾以假乱真苏芮,只要你够优秀,翻唱也是本事。

  演唱汇APP作为一款为你提供移动KTV体验的视频K歌软件,致力于发掘潜在的草根歌手,为每一个拥有音乐梦想的普通人提供一个展现实力的平台,拥有数十万的优质用户,此次《隐藏的歌手》与演唱汇APP合作招募嘉宾,将通过模唱这个形式,带大家回味这些陪伴很多人成长的经典曲目。

  同时,模仿者的人生经历、家庭故事也通过比拼环节逐渐展现。节目通过明星与普通人的互动,温暖励志的歌曲,展现出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爱的故事、家庭的故事、人生的故事,通过这些隐藏的好声音来呼唤爱、寻找爱,展现并发掘社会正能量。

  只要你会唱歌,能模仿,甚至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那就赶紧来报名参与吧,每期活动将由原唱歌手和模仿者共同参与,模唱和原唱明星分别在竞演门后面演唱,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唱得最不像的人,通过逐轮比拼并淘汰最不像的选手,最后选出一个本期获胜者。

  你是否就是那个隐藏的歌手?来唱吧,用歌曲向偶像致敬,用实力证明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