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主起来嗨》引爆全民围观 “边聊边探”直播观众达8万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0 18:07:09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时代,探班应该怎么玩?日前,《小主起来嗨》用一场直播盛宴给出了答案!

  9月4日,在经过一系列筛选活动后,3名“幸运儿”成功获得《小主起来嗨》的探班资格,从全国各地奔赴拍摄现场。然而与传统“探班”不同的是,《小主起来嗨》此次不仅将剧组全面开放,同时更是创新性地将探班与网络直播相结合,通过“边探边聊”的方式与网友进行了一次亲密互动。

 

  想叫大家一起嗨?自己当然先要嗨起来!作为一部反应“自媒体生活方式”的爆笑喜剧,《小主起来嗨》自选角以来便“嗨意浓浓”。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诠释网络主播这一群体,《小主起来嗨》通过网络海选的方式,从爱唱平台选出3位主播本色出演。而参加此次探班活动的“幸运儿”,正是从3位主播的粉丝中筛选而出,并借助主播的直播间全程直播探班活动!

  在直播过程中,网友通过与主播聊天互动的方式对探班人员进行指挥,探班人员则根据网友的意见决定直播镜头的指向,从而实现观众“想看哪里就看哪里”。“原来场景里的咖啡馆、酒吧什么的都是临时搭建的,以前还以为是真的是在酒吧和咖啡馆拍。”出乎意料的剧组现场不仅让网友们津津乐道,更是颠覆了许多人对影视行业的看法。

  小到拍摄间隙的休息,大到拍摄时的状态,毫无加工的全方位真实呈现,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数据显示,在长达2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观看人数高达8万人次,收到网友赠送的主播道具更是不计其数。而面对直播镜头,演员们也表现得相当兴奋,几位主演直接面对镜头飚起了演技,同时还主动与观众们进行互动。

  业内人士认为,《小主起来嗨》此次探班活动不仅真实呈现了网剧制作的幕后场景,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演员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此外,依托主播平台实现开放围观,实时互动式探班,也颇具新意。可见,“互联网+”时代下的影视行业,全新的内容制作与观众交互模式必将层出不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