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血淞沪》上海赶拍 刘怡孙之鸿上演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08:0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铁血淞沪》顾心月与傅梓白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桑华导演执导的抗战年代大戏《铁血淞沪》近日在上海火热拍摄。曾出演《天堂之约》、《江姐》、《柠檬水》等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刘怡在剧中饰演一位思想先进、留洋归来上海“帮派老大”之女顾心月。

  《铁血淞沪》讲述了30年代的上海 “一二八”淞沪抗战中上海军民共御外敌、保卫上海的热血故事。剧中刘怡饰演的顾心月是上海社会帮派“荣帮”老大顾秋生之女,优越的家庭环境加上留洋归来使得她的性格娇俏活泼,思想先进敢爱敢恨。她深深爱慕着由孙之鸿饰演的傅梓白,对于傅梓白每次的演出更是场场不落,怀着对傅梓白的爱,追随他来到浏河战场共同抗日。最后被日军突袭与傅梓白双双殉国,为爱而死。

  据悉,刘怡不仅在剧中和孙之鸿饰演情侣档,而且两人都签约在内地金牌经纪人周嗣伟旗下的绝色经纪公司。刘怡坦言,师兄孙之鸿不仅在剧中给了自己很多拍戏的意见与建议,在私下里两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且常常在微博上互动,同时也引来不少网友留言“好期待两人的情侣档在荧幕的表现“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