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丹主演奇幻电影《狗眼》精彩演技获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2:11:27   来源:兴安新闻网   
  随着网络大电影《狗眼看阴阳》的热映,一位体型高挑,长相出众的美女演员走进了广大观众的视野。她将扎实的表演功底和自身出众的外表相结合,完美的刻画了剧中的女主角若水,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评价。

  颜丹于1991年出生于山东。她从小就表现出了对舞台对镜头的喜爱,小时候的她几乎每个周末都要缠着爸爸妈妈带去照相馆拍照,学校和社会中举办的儿童比赛也都争抢着参加。长大后,她凭借自己先天的优势和后天努力,成为了一名专业的模特。在模特的圈子里,更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世界环球旅游小姐华南赛区的十佳模特、亚洲小姐广东省季军等称号,为以后的发展迈出了第一步。

  小有成功的颜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接触了表演,通过第一次的尝试,发现她喜欢上演员这个职业,爱上了表演。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终于在一个合适的机会有幸参演了第一部作品《前任攻略》,随后在《爱爱那点事》《20人民币》《波大精深》《山炮粉碎机》等影视作品当中也留下了最好的一面,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这一次出演热门小说《鬼压床-狗眼看阴影》改编的电影中的女一号若水,对颜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巨大的挑战,因为原著中若水被恶灵附身后,性情大变,这就意味着颜丹要一人分饰两角。为了吃透角色,颜丹将原著与剧本熟读了很多遍,更是每天对着镜中练习怎样“人格分裂”。

  影片的整个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为确保这次影片的拍摄效果,整个剧组深入云南的大山里取景拍摄,而且基本都是大夜戏。来自好莱坞的青年导演胡圣亚对演员的要求非常严格,而颜丹也凭借自己超常的吃苦能力与专业认真的态度,得到了导演的赞美。尤其是在一场关键的戏份里,为了演绎好若水被恶灵附身后的癫狂状态,颜丹穿着短裤在地上跪着拍了十多条,她的腿多处擦伤流血,但每拍完一条,她都不顾伤痛第一时间跑到监视器后听取导演的意见,其对表演的专业与热爱可见一斑。

  据了解颜丹现在正在为下一部院线电影做前期的准备工作,而这次依旧是作为女一号参演。我们相信她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给广大的观众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