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受邀出席CISCA开幕式 荣获“最具创新艺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2: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张天爱
龚蓓苾美艳写真
张天爱为龚蓓苾颁奖
 

  9月12日,由芭蕾舞蹈家、时装设计师张天爱创办的北京天爱艺术培训芳草地芭蕾舞工作室正式开幕。知名影星龚蓓苾受邀出席开幕仪式,一袭时尚休闲包臀裙尽显完美身材和优雅气质。

  为了庆祝新校区开幕,CISCA学员们和Tian Art Foundation学生们准备了精彩的芭蕾舞演出。而后,校长张天爱为各位爱心有为青年人士颁发荣誉奖项,女星龚蓓苾则荣获“最具创新艺人”称号。

  龚蓓苾曾主演过不少“开创性”的影视作品,包括早期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经典爱情喜剧电影《独自等待》、和奥斯卡影帝合作的《形影不离》等多部影视作品,而由她主演的古装大戏《秦时明月》也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