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晒半裸照 为明年演唱会做准备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5:0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
张智霖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下午,张智霖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半裸胸肌的照片,并且留言写道:“听说明年一月在广州做演唱会,能不能要不要变回这个样子呢?”在公开的照片中,张智霖身穿白色无袖上衣,向粉丝展示了他完美的胸肌和腹肌,较好的身材让人羡慕,迷倒了万千网友。

  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带上灵魂歌者袁靓靓thank u”、“你帅你说了算”、“大仙好棒哦!什么样子都好只要你健康就好,其实你的每一场演唱会我们所有粉丝会聚在现场,没有任何目的只是因为爱你、只是为了看到你、只是为了感受这么多爱你的人一起为你欢呼呐喊的氛围、只是为了听你亲唱你那些年这些天带给我们的感动、只是为了融入那种大家庭的温馨”、“顺其自然就好,一点也不希望 为了这个秀,就要苦苦鞭策自己!自然最好,你哪样我都爱”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