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合Tasty向所属社Woollim提起专属合约无效诉讼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5:1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组合Tasty(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14日,据法律界相关人士透露,组合Tasty成员大龙-小龙最近通过中国法务法人,以所属社Woollim Ent.的隶属公司SM C&C为对象,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起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的相关诉讼。

  对此,Woollim方面表示“本社通过法院收到了Tasty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的诉讼传票”“我方将通过辩护律师准备反诉”

  Tasty于2012年8月在韩国发行专辑《SPECTRUM》出道,2014年8月发行国语专辑《靠近我》,2015年1月获得第14届华鼎奖国际最受欢迎新锐歌手奖。

  今年7月15日,Tasty通过微博宣布中断韩国活动。并表示与公司协商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做出了这个决定。当时Woollim方面也做出了回应,表示会努力寻求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