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10月10日在首尔举行演唱会 报答粉丝长久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5:4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EXO将于韩国时间10月10日下午6点在首尔高尺洞高尺穹顶球场举行“2015 EXO-Love CONCERT in DOME”演唱会。据悉此次演唱会是EXO为了报答粉丝们长久以来给予的支持而举行的,在今年3月EXO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6月发行正规二辑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两张专辑销量破百万,且歌曲在各大音源排行榜以及各个音乐节目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因此为了感谢各位粉丝的长久支持而进行的特别企划,引人关注。

  另外,这也是EXO首次在韩国巨蛋高尺穹顶球场举行的公演,引无数粉丝期待,令人十分关注,演唱会门票预售于韩国时间9月21日晚8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