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球大战》电影系列 在腾讯平台播放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5 16:07:11   来源:光明网娱乐   

《星球大战》系列

  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全球上映倒数不到百日。数以百万计的内地影迷可首度在网上平台重温《星球大战》系列及其精华。

  腾讯联同迪士尼于内地推出《星球大战》网上独家播放频道,让数以百万计的内地“星战迷”在热切期待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12月正式上映前,可随时重温这套电影巨著。

  在该合作协议下,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将获华特迪士尼公司及二十世纪福斯授权,成为全套《星球大战》电影系列的中国独家TVOD 及SVOD网上媒体提供商。今日起,内地影迷可透过腾讯旗下多个网上平台,包括腾讯视频 (v.qq.com)、好莱坞影院 (film.qq.com) 及腾讯视频App,完整地重温首次在网上播放的一至六集《星球大战》电影。腾讯拥有中国第一大PC及移动端的视频媒体平台。

  全系列《星球大战》电影包括:

  《星球大战I:魅影危机》

  《星球大战II:克隆人的进攻》

  《星球大战III:西斯的复仇》

  《星球大战IV:曙光乍现》

  《星球大战V:帝国反击战》

  《星球大战VI:绝地归来》

  内地影迷除了可以观看《星球大战》全六集电影外,亦可透过腾讯的播放平台获得所有最新《星球大战》资讯及更多电影内容,包括电影短片、幕后花絮、删减片段、特别收录短片,以及收集了经典《星球大战》电影的特别剪辑版本。

  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兼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刘胜义表示:“是次合作协议证明腾讯是电影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令内地广大观众可欣赏其优质电影及节目。借着腾讯对市场的洞悉,以及强大用户群所带来的网络效应,我们与迪士尼和二十世纪福斯将为星战迷带来更独特的体验。”

  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蔡志行表示:“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即将全球上映之际,影迷对星战系列的热情可谓空前高涨。这次合作让我们有机会把官方的《星球大战》电影系列带给广大腾讯用户,成为其网上生活的一部分。腾讯的多平台优势、发行及保护知识产权的往绩,令其成为这次合作的不二之选。”

  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中国区总经理/首席代表符致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腾讯合作,让内地影迷可以随时点播《星球大战》电影。国内数百万计的星战迷可首次在网上平台收看此部科幻史诗,新观众亦将可通过此次合作一睹巨著,这对新旧影迷来说都是一个特大的喜讯。”

新闻表情